感謝斯洛伐克捐贈台灣疫苗!呼籲 1萬劑疫苗中央應與高雄六四分配

患難見真情,好心有好報!感謝斯洛伐克捐贈台灣1萬劑新冠肺炎疫苗,不論是哪一種疫苗,對於現階段的台灣來說有如沙漠中的泉水,不然大有為的中央政府都買不到,編了預算可是最後要靠民間企業與他國捐贈台灣人民才能有疫苗施打,民進黨政府果然好棒棒!

陳其邁市長去年以高雄市政府名義捐贈印有高雄市市徽與布拉提斯拉瓦省省徽的口罩30萬片,加上中央的40萬片,換來所謂的口罩外交成績而捐贈台灣1萬劑新冠肺炎疫苗,原來政府無能,買不到疫苗,得持續靠他國捐贈疫苗,說好的超前部署呢?

高雄青工總會表示,既然是以市府名義又是印有市徽的口罩,有可能是以高雄市市庫的公帑支應,也就是使用高雄市民的納稅錢,既然如此高雄市民應該享有疫苗優先權。

高雄青工總會呼籲,這1萬劑新冠肺炎疫苗,中央應與高雄市六四分配,撥予設籍高雄之市民施打,畢竟是用高雄市民的血汗錢而換來的!